北璇南一

一些普通刀子

小黑屋《JOJO的奇妙冒险》

大概就是把人物和另一个人关进小黑屋,不做不许走??

*ooc,ooc,ooc

*不喜勿喷

乔鲁诺:如果没办法的话……我会尽量配合您的。

【攻】抱歉,请您配合一下,我会温柔一点的。

【受】我会忍耐的,请您速战速决。(之后闭上眼睛不再说话,或者直接将头偏向一边)


阿帕基:不高兴并极度不配合,想上我就用蛮力好了(力速双A)(除了布加拉提,你们这些杂碎别想碰我!!)

【攻】坚决不合作,怎么可能对除了布加拉提以外的人做这么没品而且恶劣的事?想都不要想!

【受】如果打不过就拼死反抗,反正不让别人进来。

 

PS:其他的也会慢慢发出来,只是时间问题💦💦,因为要上班时间不是很多💦💦


评论

热度(5)